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说课考核暨教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3年01月05日 10:33  点击:

20221230日上午10:30,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说课考核暨教学线上交流会。31名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曹艺涛副部(处)长对授课教师本学期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授课教师能够持续、稳定地承担心理课授课工作,从授课和解惑两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发展;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提高授课质量。

吴九君主任感谢各任课教师积极参与教务会议,强调及时关注教研室的通知,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教学任务;积极参与小组备课和教研室全体备课,相互交流、探讨,与时俱进,努力打磨成精品课程;充分利用教研室组织的培训和各类免费网络资源,提升知识储备。

白玉和涂意两位教师进行了说课考核。两位老师从教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方面,就《学习心理》、《大学生心理危机应对》、《压力管理与挫折应对》和《生命教育与成长》四个主题阐述自己将如何开展课程教学。教师们结合自身授课经验踊跃发言,为教学设计的完善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组织教研室成员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更细致地打磨。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