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海南大学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研修班
    2020年07月16日 10:2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基本要求》(教思政厅[2011]5号)文件精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建设,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师资授课水平,进一步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学校邀请到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院长、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D-20-002)、全国优秀教师陈秋燕教授于7月11日至7月12日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授课教师进行了必修课程专题培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卫东、副部(处)长王红英出席了本次培训。

陈秋燕教授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心理健康课程的技术、结构、重点与难点,然后结合自身丰富的上课经验亲身示范课程,最后带领各位老师现场设计课程、打磨课程,不仅授人以鱼,而且授人以渔,各位参会老师都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课程培训老师们学习劲头高涨、互动积极、反响热烈,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师资授课水平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使得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授课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1.jpg

陈教授授课

2.jpg

张博士上课

3.jpg

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