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
    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参加积极心理团体辅导专项培训
    2022年02月21日 16:12  点击:

2022年1月27日至28日,海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组织十三位授课教师参加了由清华大学心理学系教授、中国心理学会理事、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业委员会荣誉主任樊富珉教授主讲的《撒播幸福的种子——积极心理团体辅导》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讲授积极心理学团体辅导的原理与方法,第二部分体验三个主题的积极心理团体辅导的过程——积极关系《感恩生命中的贵人》、积极自我《爱上更真实的自己》和积极意义《踏上充满希望的人生之旅》。课程主要帮助教研室教师了解团体心理辅导的理论与方法、积极心理团体辅导的特点及有效性因素,并且通过亲身体验,促进学以致用,熟悉积极心理辅导的应用。

团体心理辅导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部分的重要内容,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成员通过此次学习,不断提升授课能力,以全新的、积极心理健康的视角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