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资助服务 >> 勤工助学 >> 正文
    海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二十四届换届大会
    2021年10月11日 10:17  点击:

2021年10月10日晚7点,海南大学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二十四届换届大会在学工处113室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指导老师李定洪、中心主任、各部长及干事们。

首先,中心主任黎文凯任职报告。他回忆起在勤工中心的两年,自己从一名新干事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的部长,继续留任主任,这离不开勤工中心这个大家庭的帮助和支持。随后他对各个部门提出了未来工作要更细致严格的要求,给予了许多建议,希望所有成员们都能够坚定目标,在勤工中心获得成长。

其次,各部门部长依次作任职报告,秘书部部长王梦涵率先发言,回忆曾经还是干事的生活,她非常感激前任部长对她的教导和帮助,表示自己也会担得起部长的责任,带领好新干事们,“让新的血液爆发新的活力”。其他部门部长将自己任职干事时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并且表示在勤工中心感受到了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了沟通和协调的能力。25届干事代表王阳也表现出了新一届成员的风采,真诚务实正是新一届成员的代名词。在发言中,她表示新干事们会坚定服务理念,坚持“立足校园,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宗旨,完成部门、中心的任务,也会平衡好工作生活与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最后,学工处李定洪老师的发言幽默而暖心。他首先感谢了全体人员参加换届大会以及各部门前期的配合筹备,随后对于中心的未来,他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勤工部的工作,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勤工中心的宣传力度。李老师对部长和干事提出了不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干事能够保持纯真,在快乐中工作;新上任的部长们要找准定位,转变角色,作为新干事的标准和榜样。同时他也祝愿大家学业进步,勤工中心更上一层楼。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勤工中心一定会越来越好!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