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生社区 >> 书院 >> 正文
    海南大学凤翔书院院长韩淑梅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年03月03日 10: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海南大学精神,引导青年践行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国家、学校、书院发展建设,3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凤翔书院院长韩淑梅讲授“开学第一课”。书院党委书记王华伟、正处级辅导员梁丽仪,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韩淑梅院长以“奋进新时代,勇担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以海南大学老一辈建设者们丹心耀南疆的爱国奉献精神、草庐创伟业的艰苦奋斗精神、踏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切入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进行了深入阐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韩院长强调,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韩院长表示,书院青年要积极弘扬何康等老一辈建设者们的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发挥模范作用、磨砺坚强意志、练就过硬本领,共同铸就海大青年、凤翔青年的新成就。    

 


 

 

 


会上,凤翔书院党委书记王华伟做总结发言,呼吁书院全体师生深入理解学习“开学第一课”的内容,做勇立潮头的励志青年、敢想敢做的时代青年、善作善为的担当青年,做新时代中国梦的生力军,为国家、学校、书院发展贡献青年的力量。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