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防疫行动丨学校组织各学院开展“戴口罩行动”
    2022年03月22日 11:30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安全防疫意识,督促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学工部组织各学院加强举措,开展了一系列“戴口罩行动”。

应用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旅游学院、法学院等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们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讲清校园防疫政策,强调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必要。

林学院、人文传播学院、海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等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走到课堂一线,检查同学们课堂佩戴口罩的情况,督促大家凡是在人员密集的场所都需要佩戴口罩。


国际旅游学院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学院门口设立党员先锋岗,监督引导师生们戴口罩进学院、进课堂。

生命科学学院牵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54名学生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让防疫工作不仅有力度更有温度。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