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防疫行动丨海南大学学生党员开展校园防疫引导工作
    2022年03月23日 11:04  点击:

今年3月以来,海南大学学生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校31个责任区上负责校园交通秩序,开展校园防疫引导,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安全校园贡献力量。截止目前,参与校园责任区党员服务工作的学生党员已超600人次。

为响应“雷锋精神”学习,加强校园文明交通治理,学校在海甸校区划分31个责任区,设立党员服务岗。学生党员们以身作则,在上课、下课两个高峰期开展文明交通疏导,让文明交通成为校园风尚。


当疫情形势骤然加紧,校园全面实行闭环管理,学生党员们手举提示牌“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讲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在责任区上开展对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引导,营造人人参与校园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关键时刻站出来、靠得住、顶得上,就是海南大学党员学子的鲜亮名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党旗,践行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