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考核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生事务 >> 管理考核 >> 正文
    【海南血液】爱心暖校园 热血显风采——海南大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7:32  点击: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性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

为彰显学子风范,海南大学师生再次集结,海甸校区和城西校区在2月28日同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31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83850毫升,为我省春季临床医疗用血平稳供应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当天,海南大学志愿者们早早就在现场等待献血车的到来,同学们一边等待,一边期待着献血活动的开始。在这些身穿“蓝马甲”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献血前的填表征询、测量血压、化验检测,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活动现场,同学们义无反顾地伸出援助之手,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仅是奉献爱心拯救生命,更是我们青年一代该有的担当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往小了的说,献血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往大了的说,就是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我从大一就开始献血了,到今年研二已经坚持献血六年了。”他们简短朴实的话语、无私奉献的品质带动起现场更多同学的爱心。

据悉,海南大学长期支持我省无偿献血事业,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并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这不仅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而且充分诠释了教师及学子的责任担当和热心公益的大爱精神,为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