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生事务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业发展系列讲座: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深造工作的探索与思考”开讲
    2020年10月24日 17:21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业发展系列讲座,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以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深造工作的探索与思考”为主题开展第一讲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林琛主持讲座,副部(处)长范启标、王红英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出席讲座。

讲座现场

钱云光部长从学风建设、学生改造、支撑体系和工作思考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电子科技大学在学风建设和学生改造中的探索历程和工作经验。钱云光部长强调,优良学风是高校办学治校的根本,是学生成长发展的保障高校要加强学风建设,把学风建设作为提升办学质量的头等大事。指出,学生深造是实现国家期待、学校使命和学生成长诉求三者的统一途径。高校要以学为中心,科学分析定标,校院两级联动以及支撑保障到位四个方面来帮助学生深造。

互动环节

互动环节

在报告会互动环节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井富、旅游学院辅导员邹靖针对学生考研和学院如何解决考研调剂等问题进行提问,钱云光部长结合电子科技大学工作经验进行回答。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