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易班建设 >> 正文
    梁谋副校长到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29日 12:03  点击: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到易班发展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易班建设与推广工作,对易班后期的内容建设、团队打造、功能设计、平台融合等提出指导性意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群生、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欧建猛、校长办公室信息与信访科科长徐望来陪同调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林琛、副部(处)长范启标、易班发展中心及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观看易班简介视频

梁谋副校长对海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自筹建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易班提出了建设要求:一是加强内容建设,立足学生需求,结合专业特色、海南本土特色、自贸港建设等,集中团队力量打造几款“招牌菜”,打造好玩、有趣的易班,增强学生对易班的粘度;二是列出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用好大数据,聚焦问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网络思政育人成效;三是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利用易班平台架起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深入了解学生关切的问题,大胆调查,大胆发声,做好学生服务。

与会代表也分别汇报了易班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建议。

与学生干部交流

调研座谈会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