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易班建设 >> 正文
    教育部易班总裁朱明伦一行莅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5月29日 11:59  点击:

5月23日,教育部易班总裁朱明伦一行4人到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分别于上午、下午召开两场交流座谈会,海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文强出席座谈会。

教育部易班总裁朱明伦一行参观我校易班发展中心

育部易班总裁朱明伦一行、海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文强、 学生工作处领导及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海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文强表示,海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作为海南省易班发展中心,从建立至今,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其中,在各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在推进省级易班中心建设过程中,仍存在试点高校发展不平衡等问题有待进一步改进。

教育部易班总裁朱明伦对我校易班在短期内取得的建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为推进省级易班建设提出建议: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易班的建设工作;二是整合资源加强易班建设;三是要重视易班内涵建设。

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卫东就如何将学生被动使用易班转化为主动使用易班,提高易班的粘合度及影响力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与会人员就易班产品、易班内容建设、易班团队建设、高校易班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调研座谈会现场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