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建设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易班建设 >> 正文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领导莅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4月08日 17:01 xuegong 点击:

4月7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刘锦一行莅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常务副书记、厅长曹献坤,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与多位校领导陪同。

教育部领导、教育厅领导、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刘锦司长等教育部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的工作汇报后,刘锦司长还详细询问了在易班app发布文章时的相关审核问题,易班平台的技术问题,易班建设和推广的经费问题等。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在交流过程中建议:易班学习平台上增加安全教育课程等视频,进一步完善海大易班的学习教育功能。

自海南省易班发展中心、海南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成立至今,得到了海南省教育厅领导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的组织保障、政策保障、经费保障,加快了易班工作的开展和推广,并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

刘锦司长、曹献坤厅长一行听取易班指导老师的工作汇报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