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同根同祖,同心奋进——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举行港澳台学生国庆节座谈会
    2019年09月30日 18:37 xuegong 点击:

9月29日上午,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在会议室104举行港澳台学生国庆节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范启标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老师、港澳台学生代表、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代表学校党委对来自港澳台的学生表示节日的慰问,并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在会上提醒学生们要注意国庆假期出行安全,了解近期登革热疫情,加强预防能力。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卫东

座谈会现场

随后,领导们纷纷为学生们发放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经典文化书籍和牛奶等礼物。

领导们发放节日慰问品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良好平台,让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老师的关心。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