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同上“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2023年03月28日 10:25  点击:

3月23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在人民网播出。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组织1.2万名辅导员师生通过集体收看、自主收看等方式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师生们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知名高校思政老师、优秀青年大学生等讲述在新时代背景下追逐梦想的奋斗故事,感悟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机遇与历史使命。

4221B

思政大课在辅导员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师生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刚健有为之姿谱写奋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