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教育 >> 正文
    海大学生工作部举行“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暨“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会”成立仪式
    2022年01月30日 20:25  点击:

1月28日下午,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在104会议室举行“寒假留学校生临时党支部”暨“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会”成立仪式。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部长刘雨芙出席并做讲话,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昌郁、欧建猛以及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成员、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会学生代表、指导老师代表共37人参加会议。成立仪式由李昌郁副部长主持。

100FC


会上,刘雨芙部长向当选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及学生自治委员会楼长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她指出,这一次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会议,为了做好寒假留校同学的教育引导与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学生自治力量,学校以楼栋为基本单元成立了“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会”两个组织,希望党支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带动同学们利用寒假精进学业、拓展素质、提升能力,度过一个有收获、有价值、有温暖的寒假。

李昌郁副部长宣布了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委员、楼栋党小组名单和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会楼长名单,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扛责任、讲奉献,二是重示范、做榜样,三是高质量、高水平,努力实现工作目标。

1382E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小其老师担任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并做发言,他表示,将推动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和学生自治委员会深度融合,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及时总结、凝练特色做法,为探索书院制管理提供积极有效的、可借鉴的经验和办法。

园艺学院王婧同学作为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代表发言。她讲到,学校通过成立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和自治委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自我提升和互相交流的机会,她将会尽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带领同学们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假期。经济学院刘幸智同学作为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会楼栋长代表发言,他谈到,担任寒假留校学生委员会楼栋长服务同学们不仅仅一项工作,也是对学校和老师们辛勤付出的一份回报。

    会后,“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开展第一次支部理论学习会,并就“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的协同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C0E0A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专门制定了《海南大学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工作方案》,成立“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专班”指导“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党支部”“寒假留校学生自治委员”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理论学习、运动打卡、考研交流、阅读打卡、乐游校园、同看冬奥等系列主题活动,为寒假留校学子营造积极向上、充实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

1DAAC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