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谭基虎调研我校书院学生党建工作
    2023年04月13日 10:57  点击:


4月11日上午,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谭基虎率队调研我校书院学生党建工作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组织部五级管理岗王默忠、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副部(处)长李昌郁、中和书院副处级辅导员公衍峰等参加调研。

谭基虎在座谈会上讲话

谭基虎对书院建设及学生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海南大学书院制改革采取“一步到位、全员书院”的做法在国内高校中少有借鉴。目前,书院组织架构、党团组织、基本功能等方面到位,下一步应着力于一体推进书院制改革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提升书院育人内涵的深度和广度,强化对省内高校的辐射示范,为全省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海大经验。

谭基虎调研走访书院

谭基虎走访了11栋、15栋、16栋宿舍楼,调研了解书辅导员进驻、公共空间及文化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辅导员深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书院学生教育管理特色做法,重点走访了书院党建活动室、党员责任区等,对书院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师生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中和书院16栋宿舍楼召开师生座谈会,中和书院公衍峰介绍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辅导员齐昌盛汇报全国高校第二批研究生样本支部建设情况,与会师生代表们就对书院建设和学生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充分交流。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