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致敬建党百年——百名师生读党史”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4日 17:33  点击:


为更好地发挥全校辅导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激励广大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由学生工作部(处)与“青春向党”辅导员工作室策划推出的“致敬建党百年——百名师生读党史”活动于近日启动。

《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是由人民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之一。此次活动计划动员百余名辅导员、党团骨干教师、学生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每人朗读此书中的一段党史,共同完成整本书的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

活动依托“青春向党 辅导员工作室”微信公众号,自531日起,每天依次推送一期节目,将一段党史通过朗读音频配以相关知识点图文介绍的方式呈现给广大师生,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朗读党史学习权威书目,促进广大师生共同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中的艰辛与荣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根据该书内容结构,计划推出215期,目前已完成前20期的制作,剩余任务正在有序筹备中。



系列节目将陆续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