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本科生党建工作部署会
    2019年04月17日 16:53 xuegong 点击:

4月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本科生党建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范启标主持。

会上,组织部陈青副部长针对抓两头、把握关键少数,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发展对象政治上不合格表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梳理了本科生党建存在的问题,并强调本科生党建需要加强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老师们在具体落实工作中加强工作的融合。

学生工作部(处)范启标副处长重点部署了党建领航工程实施方案、“青春歌唱祖国 红歌点赞新时代”校园歌唱比赛、档案规范管理等工作,并要求各学院拿出招数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发挥模范作用,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同时,还就“易班+党建”的工作模式提出指导意见。

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教育科负责人肖洒对开学以来党建工作的情况作了小结,并强调了近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