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习”宣讲团举办第一期沙龙
    2019年03月14日 17:30 xuegong 点击:

3月12日下午15:00,海南大学学“习”宣讲团在学生工作部 (处)113会议室举办第一期沙龙。学生工作部(处)范启标副部长出席并主持沙龙。

沙龙现场

但华章会长为同学们讲解“诚信”

海口市诚信文化研究会会长但华章以《破解中国式过马路困局》为切入点,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诚信”这一永不褪色的主题。他指出诚信是“给人以放心可靠”的结果,并结合生活中的具体实例,详细阐释了“不诚信”的五种基本形态,提出了适宜可行的解决方案。他还对宣讲团的成员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与祝福。

王雄副会长做分享

海口市诚信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雄以自己的切身经验为例,向同学们深入阐释了“诚信”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范启标总结

范启标副部长对但华章会长和王雄副会长的分享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诚信学校”是海南省教育厅对我校提出的迫切要求,“诚信”问题涉及每个学生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提升学“习”宣讲团在“建设诚信学校”过程中的活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南大学建设诚信学校贡献力量。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