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重实践 建新功丨喜讯!廉洁文化微视频《选择》获第四届“玉琮杯”高校赛区银奖!
    2023年04月25日 17:00  点击:


  以光影为名,共赴廉洁之约。3月29日,第四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杭州举行,117个获奖作品名单正式揭晓,其中,由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海南大学丹心书院网络思政工作室联合出品,丹心书院团委书记贺加贝导演的微视频《选择》荣获第四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全国高校赛区银奖。



  第四届“玉琮杯”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浙江省纪委监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纪委监委、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联合主办,本届大赛于2022年4月启动,共收到作品1668部,参赛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样的开始,不同的选择,截然不同的结果,这是关于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故事。


微视频:《选择》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