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丹心书院联合启迪之星(儋州)前往云舍松涛·海南中国村开展“丹心逐梦,启迪未来”创新创业培育计划暨就业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16:48  点击:

 2023年3月30日上午,海南大学丹心书院联合启迪之星(儋州)前往云舍松涛·海南中国村开展“丹心逐梦,启迪未来”创新创业培育计划暨就业实践活动,书院学工办主任张帅涛、团委书记贺加贝、辅导员徐腾和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对创业项目“点对点”学习,和企业办公环境“零距离”接触。大家欣赏了山兰梯田、花开瀑布、三叠溪水等绝美田园景观,参观了海岛印象文化体验馆、“你好,热带水果”主题馆、乡村振兴馆等文化展馆,沉浸式感受粲然深远的海南文化 ,了解热带水果的前世今生,思考南丰镇的乡村振兴历程。



  在校企座谈环节张帅涛老师希望同学们结合本次活动的切身感受,深入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相关政策,明确自身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留琼留儋工作。徐腾老师表示嘉禾农业针对海南各市县特色产品的策划以及提炼海南乡村特色农产品品牌的想法富有创新意识,他指出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项目的设计上应该认真学习思考,希望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与优秀企业的深入交流。嘉禾农业总经理石启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品牌荣誉、发展历程、总体布局,向海大学子发出邀请,表示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丹心书院将以“一月一企,一期一会”的方式组织学生深入儋州与洋浦的优秀企业持续开展“创新创业培育计划暨就业实践活动。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