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丹心书院在党员之家举行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11日 11:39  点击:

  4月10日上午,丹心书院在A9栋党员之家举行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工作推进会。书院党委书记姚天增、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姚天增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让“三亮”成为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共识、情感归属,通过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规范言行举止,使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起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生党员宿舍职责(试行)》。会后,丹心书院各党支部完成全部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工作。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