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奉献青春热血 展大爱担当—海南大学丹心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6:05  点击:

3月8日-10日,海南大学丹心书院联合海南省血液中心儋州分中心在儋州校区举办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献血现场,同学们们严格按献血流程进行献血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有序献血。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献血的同学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大家一次次挽起衣袖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有意义且光荣的事情,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有益身体健康。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想将自己的爱心输送给有需要的人,为生命的延续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来自丹心书院A8栋2班的杨俊说。

近年来,海南大学丹心书院把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增强在校学生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每年都主动对接海南省血液中心儋州分中心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下一步,书院还将积极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彰显海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