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工作加强学风建设
    2021年12月15日 17:1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业困难学生的成绩合格工作,2021年12月15日中午,园艺学院在农科楼会议室411召开学业预警工作会议。主管本科教学的陈艳丽院长、教务办蔡雯宇老师学院辅导员王玲老师蔡涛老师、以及收到学业预警的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园艺学院学业预警会议现场张敏

 

会议开始时,陈院长对学业预警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全面认识不足,努力查找根源,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其次是要积极主动向老师、学生寻求帮助,可以向学委请教学习的重点,并尽快完善自己的薄弱之处。辅导员蔡涛老师和教务办蔡雯宇老师也分别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业预警工作管理办法,并对出现学业困难的学生给出如何解除预警的具体建议。蔡老师还叮嘱同学们明确自身的学习任务,好好把握本学期的补考机会,集中精力,不懂就问,争取取得良好的成绩。会议结束后,学生们分别填写了问卷调查表单,学院借此分析了他们学业落后的原因,并给出了具体的学习建议和帮扶对策。

通过本次学业预警会议,不仅让学业出现困难的学生认清了自身的问题,使他们对接下来的学业及生活有了更合理的规划,也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玲)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