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新生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4日 22:52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72周年华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养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和组织凝聚力,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于10月7日上午11点在城西校区神农园开展了以“韶华光景正少年,吴越同舟颂中华”为主题的新生拔河比赛。我院学生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到拔河比赛中去。

 

 

学生会负责人马荣芳致新生拔河比赛开幕词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负责人马荣芳及主持人代表共青团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对参赛的各班同学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希望各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赛出风采。

 

赛前精心部署,场上奋力拼搏。经过上午、下午共16场激烈的比赛,裁判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谨认真的态度为比赛做出了裁决:

第一名 物管三班

第二名 会计一班

第三名 农经二班

第四名 工管三班

恭喜以上班级获得优异成绩!

 

拔河比赛获奖班级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赛后,各班同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的拔河比赛,班级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得到了锻炼。本次比赛宣扬了学院“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倡导,更发扬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