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张德生副院长为2021级农经系研究生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1年09月17日 12:54  点击:

   2021916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生在社科楼B3202021级农经系研究生新生上“开学第一课”。研究生辅导员李子昂老师、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发展和农业管理研究生全体新生分批参加。

 张德生对同学们入学表示欢迎,结合展示的实物,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热带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和热带农林经济管理理论创新与产业实践人才团队。他指出,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历经几代教师的开拓传承,已在国内农经显示了一定影响力。按照省委书记沈晓明提出的对学校当好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和后备队,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要求,面对未来学校跨越式发展,着力加快提升实力和水平。期望同学们真心学习,和导师一起潜心研究,知农爱农为农,多加产出,为学科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加强专业间和同学间合作,培养优秀的自己,不断增强农经学科影响力。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