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2020年11月21日 12:07 林学院 点击:

近日,团中央对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通报,表彰了一批优秀单位、优秀项目及优秀个人,我院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实践团荣获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823日至28,海南大学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实践团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区域内开展以实地问卷调查和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教及普法宣传为主的社会实践活动,助力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

海南大学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实践团(共13人)由辅导员肖亦敏老师、庞小钦老师和专业教师饶晓东老师以及十名海南大学林学院学生组成。该实践团主要围绕开展林业科考,青春守护体验、宣传普法知识,探寻鸟类奥秘、开展社区访谈,保护濒危物种三个关键主题开展。

海南鹦哥岭自然保护区于20047月成为省级自然保护区,于201412月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实践团合影留念


  

实践团下乡走访



  

实践团进行问卷调查



海南日报对我院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实践团的实践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海南日报对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实践团的新闻报道


实践团成员们将传承鹦哥岭精神:甘于奉献、脚踏实地、服务基层,在海南省全面推进建设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大环境下,用实际行动为海南鹦哥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贡献青年力量”!


文/林学院

图/鹦哥岭自然保护区实践团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