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参观海南省规划馆及海南省博物馆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22:15 jingguanyuan 点击:

为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海南省的历史和发展前景,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的信心,2019年10月26日,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分批次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到海南省城市规划馆及海南省博物馆学习参观。

第一站—海南省博物馆。博物馆对海南的历史、生态保护、脱贫攻坚、少数民族文化、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全方位的感受了海南发展30年的沧桑巨变。第二站—海南省规划展览馆。规划展览馆让大家深入、深动了解了海南的历史沿革、城镇发展轨迹、独特的热带生态资源、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建设成就以及海南规划蓝图。亲身体验了靓丽海南的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海南省市容风貌的了解,领略了海南省的内在魅力、发展潜力,深刻感受了作为海南省的未来主人的责任与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海南省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励志要为海南省城市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