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专题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风专题 >> 正文
    海南大学学风建设简报第3期
    2018年11月07日 11:26 xuegong 点击:

★海南大学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誓师大会

10月23日下午,海南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誓师大会在思源学堂召开。

校党委廖清林常务副书记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是大学的根本、是一流大学的灵魂,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大学推动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内在要求,是一项全员参与、不能回避、没有选择的重要工作。

胡新文副校长在主持会议中指出,一流的教风、学风是“双一流”建设的基础,教风与学风相辅相成,是一个大学最重要的校园文化。学校要齐心协力营造浓厚的学风,让海大的学生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全心向学的新时代青年才俊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带领全体与会师生进行了共同促进学风建设的宣誓,学生工作处(部)陈卫东处(部)长、教务处张云阁处长分别就学风及校园文明建设和迎评及教风建设等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机电学院李创老师、旅游学院学生分别作了教风倡议和学风倡议。 ★学生工作处(部)下发《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督查工作的补充通知》

《通知》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求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亲自组织学风督查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加强对督查人员的管理,所有督查人员要严格自律、准时到岗并携带身份证明。四是要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送学校。五是要积极推广和学习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 ★学生工作处(部)组织各学院第7-9周开展学生课堂行为“六不准”督查工作值班安排

学生工作处(部)巡查人员安排:

周一:陈卫东(处长)、符琼月,郝平平、郭霞;

周二:陈卫东(处 长)、陈坤峰、竭婧;

周三:韩力光(副处长)、黄良颖、邢静怡、吴九君;

周四:韩力光(副处长)、林治宇、肖洒、汪蕾;

周五:范启标(副处长)、耿刚、唐钰瑾、颜 平。

各学院督查安排表

除土建学院罗邻球副书记外出学习,旅游学院金晟副书记生病的情况未能参加督查以外,其余学院领导均按排班表参加,并积极组织本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开展学风督查活动。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处(部)2018年10月31日印发

责任编辑:耿刚 文字编辑:颜平、唐钰瑾 校对:郝平平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