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2023年度第二次辅导员熟悉度考核工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3年03月14日 20:33  点击:

3月9日下午,海南大学2023年度第二次辅导员熟悉度考核工作交流会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书院党委(党总支)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工部(处)长陈秀妍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讲话

    梁谋同志强调,推进辅导员熟悉学生100%、学生知晓辅导员联系方式100%、学生认识辅导员100%“三个100%”工作是带动师生勠力同心参与书院建设,提高学生工作质量的重要基石。梁谋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学生熟悉度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业、就业、心理等各方面情况,从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出发,切实提升学生获得感。二是要加强书院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大力推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注重发挥学生组织、学生骨干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书院治理和校园服务实践,形成推进书院建设的师生合力。

学工部(处)长陈秀妍主持会议

陈秀妍通报了近一周各书院党组织书记抓辅导员学生熟悉度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书院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及时调整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进辅导员熟悉率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工作责任心将书院制改革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会上,15个书院党组织书记逐一介绍本书院推进辅导员熟悉率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反思当前工作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及重点举措。通过工作交流,辅导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改进方法,促进形成书院间“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