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06月23日 08:3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确保学生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202162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在学生工作部(处)104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林琛部(处)长主持。

会上,林琛部(处)长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学生工作相结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殷切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聚焦师生关切的问题,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此外,在这一具有非凡意义的时间点上,全体成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在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盲目蛮干的科学态度,为建党100周年作出学工新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全体成员更加明白了在学生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有机统一,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海南大学应有的贡献。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