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3日 21:12  点击:


8月31午,海南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在思源学堂多功能厅召开。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林琛、副部(处)长范启标、王红英,信息化服务中心副主任欧建猛,研究生工作部曾德虎老师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会议。

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一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完善1+N制度体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二是要把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重点抓好“三从三应三案”;三是要确保学生宿舍卫生、消杀、检验、空调是否到位,做好“六帮”专项活动,心理健康咨询全天候值班;四是具体落实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工作中的宣传、信息化等具体事宜,力求简化学生办事流程。

针对返校和迎新系统相关情况,学生宿舍搬迁、宿舍分配问题,学生返校和入学大本营布置情况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相关部门都做出了具体说明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