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03日 15:12 xuegong 点击:

6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学生处104会议室召开6月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梁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卫东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卫东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坚定入党初心、强化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集中学习研讨阶段,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并指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由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着眼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做出的战略决策,《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海南发展的殷切期待与深切关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坚实支撑。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领会精髓、狠抓落实、奋发有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支部中层领导范启标、王红英分别以“云端抗疫——疫情期间全力推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与新时代中国企业的家国情怀”为题为支部成员上了两节生动的微党课。

会上,支部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共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闭幕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同时,支部党员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及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日后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意图,以入脑入心的学思践悟狠抓落实,主动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