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2020年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01月22日 16:02 xuegong 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1月22日上午9点,海南大学2020年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学生工作部(处)1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出席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卫东主持。

梁谋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党委做新年致辞,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对留校学生的春节慰问,并通过他们对全校师生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随后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建设,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格局,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要事、大事、喜事以及学校2020年的发展规划;最后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住宿、饮食、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并一再询问学生留校期间需要学校解决的困难,与同学们一起展望未来,预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展现新的风貌。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分别做自我介绍并表达新春祝福和新年愿望,同时就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自身健康成长成才等话题自由发言。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卫东就留校学生安全再做要求:一是留校学生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做好防范;二是留校学生须按要求集中住宿,注意用电安全;三是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四是注意饮食安全,尽可能选择在学校食堂就餐;五是留校学生做实验时注意实验室安全。 座谈会后,梁谋副校长给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发放新春慰问品,并前往食堂了解饮食保障等情况、到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