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梁谋副校长主持召开寒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0日 18:31 xuegong 点击:

1月10日上午,梁谋副校长在学生工作部(处)104会议室主持召开副书记工作会议,部署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梁谋副校长作工作指示

会上,梁谋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及骆清铭校长在与辅导员座谈会上讲话的精神,并就2020年寒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尽可能地动员学生寒假返乡,可采取资助往返路费等方式对返乡确有困难的学生给予必要帮助;二是学工、后勤部门要充分联动,进一步简化管理流程,确保学生手续办理或问题反馈少问路、少跑路;三是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叮嘱假期实习学生等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排查留校学生中特殊群体学生,多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留校学习生活情况;五是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在校情况及学生返校、离校变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将寒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保障学生过一个安全年、幸福年。

学生工作部(处)、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分别就寒假学生管理重点事项、假期后勤服务安排等进行具体部署及说明。

会议现场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工办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