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骆清铭校长与辅导员面对面开展座谈
    2020年01月09日 15:52 xuegong 点击:

为了听取辅导员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关心关爱辅导员成长,2020年1月9日,骆清铭校长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辅导员座谈会,梁谋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校办、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会。//www.hainanu.edu.cn

骆清铭校长与辅导员交流

//www.hainanu.edu.cn 骆清铭校长强调,辅导员队伍作为学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约占全校教师队伍人数的10%,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发展质量、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骆清铭校长对辅导员队伍培训、职称职级晋升、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勉励全体辅导员队伍用发展的眼光、积极的姿态把学生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让学生切实感受学校的关心关怀,充满信心、坚定不移,齐心协力往前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梁谋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成长成才,着力推动完善辅导员晋升发展制度保障,辅导员队伍应进一步回归主业、聚焦主责,切实扛起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责任担当。

会上,辅导员代表结合工作及发展实际,从职业规划指导、职称职级晋升、专业发展平台建设、工作方法与管理制度改进等方面发言,职能部门对辅导员提出问题进行回应。与会辅导员表示,通过学校近来出台的多项制度、举措,深切感受到党委对辅导员队伍的关怀、备受鼓舞,并深感使命在肩膀、责任重大,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与一流大学人才培养贡献力量。//www.hainanu.edu.cn

座谈会现场

//www.hainanu.edu.cn 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自主报名,学校随机筛选共11名辅导员代表参会,其通过倾听一线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真实声音,为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度完善及协同机制建立奠定基础。//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