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06日 00:01 xuegong 点击:

12月5日,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1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红英主持。

梁谋同志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他在肯定支部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希望支部成员认真检视不足,聚焦如何做的问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杜绝“面子”工作,努力在行动上见成效。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琛做点评,他指出十六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取得初步成效,并希望十六党支部持续抓好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做出实效。

陈卫东同志做述职报告

党支部书记陈卫东以“理论滋养初心,实干引领使命”为题作述职报告,总结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通报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指出支部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述职报告之后,支部书记陈卫东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领导干部和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就自身在思想政治建设、理论学习、本职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并给与了中肯的改进建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严格遵循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一视同仁的原则,顺利完成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上级领导点评、会议小结的程序,真正达到了“洗了澡、出了汗、红了脸、治了病”的预期目标,有效帮助支部党员查找不足,不断增强政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继续用理论滋养初心、用实干引领使命,聚焦学生关切问题,立足解决实际困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和影响力。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