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广西财经学院到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2019年11月19日 17:39 xuegong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仕宇一行到我校调研学生资助等工作,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红英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与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红英代表学校对广西财经学院吴仕宇一行表示欢迎。学生资助与社区教育中心黄良颖和邢静怡分别介绍了我校开展资助育人和资助项目建设的经验和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中定性与定量评价的做法。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学生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吴仕宇副部长一行在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红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和校团委创新院,实地调研了我校心理育人、网络思想育人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工作。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