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院副书记工作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5:59 xuegong 点击:

11月12日,学生工作部(处)在104会议室召开副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有关指示精神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陈卫东部(处)长主持。

陈卫东部(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辅导员队伍的成长成才的关怀以及对学生工作有关指示,敦促各学院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零点清查工作,加大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力度,关注特殊学生群体教育管理,做到特殊群体学生一生一案,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教育帮扶,切实守好学生思想不滑坡、学业不掉队、身心不出事的工作底线。陈卫东部(处)长重点就学生宿舍检查、劳动责任区划分以及校运会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创建文明卫生学生宿舍,建立劳动责任区,是培养学生劳动意识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养成的重要方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的重要体现。各学院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建立定期检查、评比、通报机制,扎实推进学生宿舍及劳动责任区文明创建工作,并推动学生党团教育进一步向学生宿舍延伸。针对校运会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陈卫东部(处)要求,各学院要始终绷紧学生安全管理的弦,严禁学生校运会期间未经允许私自外出,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文明观赛。

各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副书记、副处级辅导员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