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调研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15:46 xuegong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在学生工作部(处)104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方向进行调研。

梁谋副校长指出,本次调研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期调研,进一步提炼思路、深化共识,通过制度固化当前阶段工作成果,卓有成效地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主动对标党中央及教育部最新指示精神,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顶层设计,确保制度到人,切实关心、关爱辅导员队伍成长,提高辅导员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梁谋副校长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处)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划的汇报,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处级辅导员及辅导员代表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建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解决辅导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突出问题、重点问题。二是结合岗位特点,突出纪实考核在辅导员评优、职称评审、职务晋升考核中的比重。三是确保制度到人,在打通辅导员“双线晋升”通道的基础上,关心每一位辅导员成长。四是重视辅导员培养,根据不同工作模块,发挥辅导员兴趣特长,着力培养专家型辅导员。

学生工作部(处)陈卫东部(处)长、范启标副部(处)长,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处级辅导员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