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2019年学工系统篮球交流赛热闹开幕
    2019年10月24日 20:06 xuegong 点击:

为加强学工队伍的交流和文化建设,10月23日下午,海南大学2019年学工系统篮球交流赛开幕式在南门教职工灯光篮球场开幕。学工系统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范启标副部(处)长主持。

受梁谋副校长和学生工作部(处)陈卫东部(处)长的委托,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范启标在开幕式上传达了梁谋副校长对各位老师的关心以及对篮球交流赛的支持。

本次篮球交流赛实行男女混合赛制,通过前期动员,学工系统辅导员积极报名参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和啦啦队的欢呼呐喊,学工机关队与辅导员二队展开激烈争夺。球员们激情洋溢、全力以赴,在场上勇于进攻、联合防守、善用战术,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观赏性极高的篮球比赛,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篮球交流赛展现了辅导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释放了学工同仁紧张繁杂的工作压力,进一步丰富了学工系统情感交流与内部凝聚力。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