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港澳台学生跨校区交流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19:28 xuegong 点击:

10月20日,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港澳台跨校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范启标带队,人文传播学院熊文军老师、王嘉南老师以及部分港澳台学生参加活动。儋州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李仲生主任接待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儋州校区“儋州立业、宝岛生根”的光辉历史、校园风景、专业情况、培养体系、未来规划等,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儋州热作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内涵。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范启标和李仲生主任带大家一同参观了儋州校区。随后,参观了东坡书院。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港澳台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儋州底蕴和多样的海南特色,拉近了学生与海南的距离,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的学习交流的机会,让他们能领略更多的乡土风情和历史文化。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