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5:34 xuegong 点击:

10月12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先后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王海萍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赴素有“琼崖革命的摇篮”之称的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参观体验。支部书记陈卫东带领支部党员在王文明、冯白驹的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母瑞山陈列馆并聆听党课,了解琼崖红军在母瑞山的艰苦斗争经历,深刻领会“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内涵,向革命先辈致敬、学习。


随后,支部党员范启标同志和王红英同志分别围绕“革命先辈王文明事迹”和“冯白驹的革命征程”向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党员同志深受触动,表示今后要努力继承和发扬母瑞山“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海南校友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向王海萍、梁惠贞烈士敬献花圈、默哀、三鞠躬,并参观了王海萍烈士纪念馆和王海萍故居,听食品海南校友会顾问优秀校友蔡泽进同志讲述了王海萍烈士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体验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更加系统化的革命文化教育,更加全面地学习琼崖革命先辈坚定理想、对党忠诚、不屈不挠、心系群众、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励自身要永保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