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 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 同庆祖国70华诞
    2019年09月30日 18:42 xuegong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海南大学在行政楼门前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同庆祖国母亲70华诞。海南大学副校长梁谋出席活动,党建特邀组织员、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校副校长梁谋出席活动

升旗仪式

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当国歌响起的时候,师生们仰望着国旗,唱着国歌,那一刻师生们炙热的爱国热情在心里涌动着——五星红旗,你永远是我的骄傲!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在国旗下讲述着“我与祖国共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师生。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师生们重温入团誓词

仪式的最后,在场的师生们高歌同唱《我和我祖国》,以歌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共同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青春信念与力量,同祝祖国母亲70华诞生日快乐!

师生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