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举行“青春告白祖国 奋进美好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唱响爱国最强音
    2019年09月18日 18:11 xuegong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海南大学继“青春告白祖国—我与国旗同框”活动奏响爱国序曲后,又于9月17日下午在青春记忆广场举行“青春告白祖国 奋进美好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梁谋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海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春告白祖国 奋进美好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卫东、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红英、校团委副书记郑鹏、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花美主持。

梁谋副校长为“青春歌唱祖国 红歌点赞新时代”校园合唱活动获奖党支部颁奖

受梁谋副校长的委托,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卫东在启动仪式上对我校青年学子提出三点要求:热爱祖国,勇当责任;树立理想,砥砺奋斗;练就本领,锤炼品格;希望同学们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小我”融入“大我”,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同时,陈卫东部长还就如何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对各学院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高度重视,把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件大事切实搞好;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七项主题教育活动;三要扩大宣传,形成浓厚的庆祝氛围。

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宣读《关于“青春歌唱祖国 红歌点赞新时代”校园合唱活动的表彰决定》。学校副校长梁谋、学生工作工作部部长陈卫东、组织部副部长陈青、校团委副书记郑鹏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支部颁发荣誉证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红英宣读《海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春告白祖国 奋进美好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梁谋副校长宣布:“海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春告白祖国 奋进美好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师生挥舞着红旗,气氛热烈。 启动仪式之后的主题朗诵《我的祖国》和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梁谋副校长的带领下所有参加启动仪式的师生在签名版上写出对祖国的告白。

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师生在签名版上写出对祖国的告白

本次活动拉开了海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各学院将来会陆续开展系列的庆祝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