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期末安全工作副书记会议
    2019年07月12日 17:08 xuegong 点击:

7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陈卫东部(处)长在学生处104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副书记会议,就假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陈卫东部(处)长通报了学生宿舍调整搬迁、辅导员招聘等工作进展,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校园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并做出指示:一是要坚定“四个意识”,统一思想,以学校事业发展为重,齐心协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在学生宿舍大面积调整搬迁的特殊阶段,做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展现学工人的优良作风与形象。三是要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做好留校学生的水电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将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分解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暑假安全稳定。四是要秉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提前谋划迎新工作,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范启标部(处)长就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文科基础教学部陈楠昕副主任就城西校区搬迁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www.hainanu.edu.cn

//www.hainanu.edu.cn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处)各科室负责人参会。//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