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海南大学隆重举行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19年05月29日 00:25 xuegong 点击:

5月28日晚,海南大学2019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思源学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武耀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陈险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及各兄弟院校代表出席典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等近千名人员参与活动。

校党委书记武耀廷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及表彰活动,历时一个月,经学院评选、学生工作部(处)复审及校内外专家评委评审,最终推选出唐政、白智文、曾丹琦、王婷婷、王克波、段玫竹、郭小龙、赵敏钧、杨路瑶、任英杰共10名在励志自强、无私奉献、科研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同学,荣获海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其中,唐政同学经学校推选,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全紫艺等10名同学荣获海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校党委书记武耀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陈险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新文、陈险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为获奖者颁奖

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教授罗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宋增伟,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李创,分别对2019年海南大学“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颁奖典礼在催人奋进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每一位年度人物的事迹深深打动在场观众,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励广大学子自强不息,以勤学奋进与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颁奖典礼现场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