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2019年05月27日 20:19 xuegong 点击:

5月25日晚,海南大学2019年心理情景剧决赛暨“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在学校思源学堂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省教育厅思政处调研员刘世琼出席活动,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及全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出席活动

2019年海南大学“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以 “筑中国梦 助快乐心”为主题,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心理报纸设计大赛、心理电影展播和心理漫画设计大赛等12项系列主题活动,参与学生超1万人次。其中,心理情景剧大赛持续时间最长、参与范围最广泛,经过激烈角逐,音乐与舞蹈学院《我们宿舍的故事》情景剧夺得一等奖桂冠,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为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为获奖者颁奖

学生工作部(处)陈卫东部(处)长在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我校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理念,大力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精准把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脉络,三是要积极构建学校心理育人质量提升体系。//www.hainan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卫东讲话

本次活动月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积极营造了温暖浓厚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为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奠定了良好基础。

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