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海南大学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验收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年04月18日 18:08  点击:

辅导员工作室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辅导员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理论研究水平和实践育人能力,根据《海南大学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海大办〔2021〕10 号)文件有关规定,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室进行验收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海南大学辅导员工作室

二、考核内容

主要考核工作室的培育建设项目工作成效、研究成果、团队建设、成果应用推广情况等,重点考察工作实效和创新应用情况,避免工作室重科研轻实践等建设方向上的偏差。

对验收合格的建设期工作室进行正式命名;验收不合格的建设期工作室可申请延长年再进行验收,延长期间学校不再给予经费支持;延长时间后仍验收不合格的,取消建设资格,主持人3年内不得再进行申报辅导员工作室及学生工作相关课题

培育期为1年的辅导员工作室经现场答辩评审后优秀的给予经费支持1万元,用于开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建设期为1年。

三、工作安排

1.各辅导员工作室对照考核内容,填写《海南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验收考核评估报告》附件),结合实际提交相关佐证材料,于65日(周)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3份提交至学生工作部综合公室

2.学生工作部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审

建设期辅导员工作室:专家通过提交材料进行评审,“考核合格”票数达到出席评委总数2/3的,以票数高低依次确定评审通过。

培育期辅导员工作室:进行现场答辩,“考核优秀”票数达到出席评委总数2/3的,确定为优秀。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辅导员工作室要认真做好验收考核工作,以考促建,以评促改,凝练特色、突出重点,形成一批专业性、实效性强的工作模式和实践研究成果。

2.强化质量各辅导员工作室报送的材料、成果要确保真实有效,着力推出富有前瞻性、创新性的学生工作成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充分展示学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成果。

联系人:老师,电话:66256078

点:思源学堂A306

箱:hdxsc@hainanu.edu.cn


附件:海南大学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验收考核评估报告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23年4月18日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