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工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授会评议票决排序结果公示
    2023年01月05日 10:43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人事处关于开展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海大人〔2022〕20号)文件要求学生工作部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教授评议会,于2023年1月4日下午在思源学堂A310会议室召开,与会教授委员会委员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及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形成如下票决排序结果:

教授:

乘风书院:黄小欧(思想政治教育)

副教授:

南海书院:林冬冬(思想政治教育)

现将票决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3年1月5日--1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反映至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综合办A306。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受理人员将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联系人:厉老师,0898-66256078  


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23年1月5日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 电话:(0898)66256078
  • 传真:(0898)66256078
  • 邮箱:hdxsc@hainanu.edu.cn
  • Copyright 2022 ? 海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 海大易班
    海大学工
    海南大学